Sunday, May 30, 2010

此刻的我,此刻的心情

所谓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终于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尽管心中有千万个不愿意
我们始终得分开
尽管心中有千万个不舍
却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相会
其实此刻心情好复杂
也很沉重。。
因为即将和他分开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
更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没有他在身边陪伴的生活
前几个月,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
我们成天粘在一起
一起吃饭
一起玩耍
一起准备考试
一同分享所有的快乐
一同分担所有的不愉快
伤心的时候,
有他的肩膀让我依靠
很多时候总会忍不住在他面前落泪
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温和的安慰
开心的时候,
有他和我分享喜悦
有他的笑容陪伴
有他在身边我总觉得很踏实

下个学期开学
我必须适应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面对所有的挑战
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
一个人承担所有的思念
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伤心
一个人承担所有的泪水

家人之间所发生的误会和问题
让我更加渴望有一个宽厚的肩膀来依靠
让我更加盼望有一个安稳的避风港

无论如何
我告诉自己
回去之后
一定要坚强面对即将发生的事物
一定要勇敢面对自己一直逃避的问题
也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因为相信我们的心永远共存。。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